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

請細閱以下資料。 進入此網站表示閣下確認已明白和願意遵守下列之所有條款。 本網站載有關於東驥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東驥」/本公司) 的資料及所提供的服務及基金資料等。 如閣下對本網站的任何內容包括本條款存有疑問,請先諮詢獨立的專業意見。

管治法律及司法範圍

本網站所提供的資訊、服務及產品並不是在所有地域均可享用。只有適用法律容許之人士,才可瀏覽本網站的資訊及或接受其提供的服務及產品。瀏覽此網頁之人士,須確保其知悉及遵守有關的適用限制,及自行負責查證其所在地域的法律是否容許其瀏覽本網站及/或使用有關服務。

不作保證

本網站的內容只供一般性參考用及均以「如原狀」情況提供,東驥並不對該等資料作任何保證。瀏覽人士需注意本網站上所展示的任何理財產品資料並非即時更新,該等資料亦可隨時更改,而無須事前另行通知。

東驥盡可能確保其網站內容的準確性及可靠性,但在符合相關適用的法例的前提條件下,本司不保證所提供的資料均為正確、完整、及時,以及承諾其使用及取得之結果不受干擾等,亦不會承擔因資料不確或不全而招致任何人士的損失負上任何法律責任。

有關本網站之使用或不能使用,或因本網站之運作中斷、缺陷、運作或傳送之阻延、或系統失靈而招致任何人士損失或損害,本公司概不負責。

非提供邀約或建議

本網站或本公司其他成員並非利用本網站銷售金融服務或產品。本網站所包含的資料不應視為向瀏覽人士作何邀約、招攬、推介或建議。瀏覽人士在作出任何投資、財務決策或購買任何產品前,應自行尋求專業顧問意見。

非提供金融服務或產品

證券價格可升可跌,甚至變成毫無價值。買賣證券未必一定能夠賺取利潤,反而可能會招致損失。 任何關於以往業績的陳述,未必能夠作為日後業績的指引或參考。有關費用、收費、周轉率及風險,請參閱有關產品/服務供應商的認購章程及/或其他相關文件。

電郵

經互聯網向本網站或本公司傳送電郵信息,不保證必能寄達或完全安全。瀏覽人士經互聯網傳送信息給本網站或本公司時招致任何損失、或本公司按用戶/客戶向其發出信息時令用戶/客戶招致任何損失,本公司概不負責。用戶/客戶因使用本網站而招致任何直接、間接、特殊或從屬的損失,本行概不負責。

版權與商標

本網站所顯示的商標、徽號、服務標誌和資料,由東驥及其他相關人士擁有。只有獲本公司書面批准者方可使用,否則嚴禁改編、複製、分發或提供本網站內的資料作商業或公開用途。 本網站所載資料並非提供專業意見。進入此等網站的人士在需要時應徵詢適當的專業意見。

瀏覽人士使用本網站即表示同意本網站不時所載聲明及政策。

注意 : 中英日版本若有任何歧異,概以中版本為準。

東驥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電話 : (852) 2598 4000
客戶熱線 : (852) 2232 5800
傳真 : (852) 2598 4416
電郵 : fund@pegasus.com.hk
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證監會)持牌法團證監會CE編號 AAI 473
保險業監管局持牌保險中介人牌照號碼 FB 1074
註冊強積金中介人號碼 IC 000 119